痛苦中是否有欢乐存在?

【叶蓝】〖滾〗群小活动 8/19主题〖吻〗

  群里跟太太们的一个小活动ww自己任性地写了《无人传唱》里面双A刺客的paro……可以当作小番外看?

  “叶修……我可是个alpha,你也是,”蓝河微微瞪大了双眼,有些不可置信地提醒道,“开什么玩笑。”
  “我知道,”叶修的眼神挫败地撇到一边,盯着壁炉里将熄未熄的火焰,“而且我也不是在开玩笑。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,小蓝。”
  他凑到近前,伸手抚上蓝河面颊,渐渐靠近在唇瓣上印下一吻,一触即分。
  “如果你暂时不能接受,那我可以等。”叶修紧盯着蓝河双目,表情有些苦涩,“只要是你,一辈子也没关系,我等。”
  蓝河愣愣地望着他,但最终也只是静静移开了目光。熟悉叶修如他,非常清楚叶修是认真的。
  但他们都还需要时间。

评论(1)
热度(23)
 

© 流明行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